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916|回复: 42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嘻嘻我可以漂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6 18: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kobayasi 于 2009-4-26 18:15 编辑

GF-AE111《喜欢车的人可以过来看》
1.jpg
2.jpg
3.jpg
4.jpg
发表于 2009-4-26 18: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记得AE111是前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8: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记得AE111是前驱的?
放縦の天使 发表于 2009-4-26 18:35

前驱就不能漂移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0: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驱能漂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1: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FF能漂 就是不是漂得那么好看 而且难漂也 没有高点的技术漂出来是困难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1: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GF-AE111《喜欢车的人可以过来看》
kobayasi 发表于 2009-4-26 18:13

欢迎你复活了也!~哈哈 下次和我一起去秋名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1: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FF能漂 就是不是漂得那么好看 而且难漂也 没有高点的技术漂出来是困难的事情:)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6 21:37 [/q
我也不知道哪驱动的你是怎么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复活了也!~哈哈 下次和我一起去秋名山吧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6 21:39

恩行漂不了就 撞你嘻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2: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FF能漂 就是不是漂得那么好看 而且难漂也 没有高点的技术漂出来是困难的事情:)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6 21:37 [/q
我也不知道哪驱动的你是怎么看的】
kobayasi 发表于 2009-4-26 21:41

http://catalog.carsensorlab.net/toyota/corolla_levin/
FF也
FF系列车中比较快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2: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行漂不了就 撞你嘻嘻 ~!
kobayasi 发表于 2009-4-26 21:45

你要先追到我才行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