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依依妈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猴头菇炖鸡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18: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候头啊,这个我认识,小时候我爸弄了一个很像猴头的猴头给我玩,
结果没几天张虫子了。。。。。。。。
zfengcn 发表于 2009-9-6 23:41
哈哈,是一种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18: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教楼主  我家的猴头菇是从国内带来的干得那种  发泡以后怎么有苦味的呢  是不是买的不是好的
妞儿--- 发表于 2009-9-7 00:21
我在这边超市买的新鲜的,特好吃,干的我不爱吃,以前吃过干的没有苦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