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打,让他到别人家吃两天去。 我是从网上查的,切小块跟毛豆一起炒的 也挺好吃 新鲜的比干的好吃多了 而且太便宜了..;..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4-28 09:05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要喝,我不减肥[.AF0FBC71] iscafele 发表于 2009-4-28 11:37
[.5CA6F3]好怀念阿~~~以前妈妈经常做的汤~~[.4F0CE] suki 发表于 2009-5-12 21:13
哈哈,,猴头菇 是真得 不错啊,,但是 我咋老是 一看到那个样子就 吃不下去,哈哈,,毛毛得啊,,每次都扔掉了,,很可惜啊,,哈哈,, 无极向生 发表于 2009-5-13 06:04
喝鸡汤大补啊。。。[.1B0CB7] doudou6 发表于 2009-5-13 15: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