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OOM-ZOOM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第4回 関東ロータリーオフ会(4月18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08: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车会,很壮观!ZOOM有时间介绍一下你这款车的性能方面有哪些优势也,比较欣慰的地方详细说说
不敗の傳說 发表于 2009-4-22 11:44

优势很多呀 说不完也 世界唯一的ロータリエンジン车也 看他的爸爸RX-7 就知道优点了
因为比较耗油 不推荐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08: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是你的小老婆啊?也不给介绍一下
猪猪姫 发表于 2009-4-22 17:34

已经有人把答案说出来了也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08: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半个车身 和第7张最前面的车是ZOOM的车吧
心海 发表于 2009-4-22 17:39

给你一朵大红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0: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6: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马自达!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2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很强大  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帅也[.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23: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帅也[.3D010.]
白色花瓣 发表于 2009-12-7 22:53

厉害也 这个也给你找到啊 要不要坐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生麦吗????我就住这附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0: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生麦吗????我就住这附近啊。。。
wang3891 发表于 2009-12-8 00:02

大黑PA[.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