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OOM-ZOOM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第4回 関東ロータリーオフ会(4月18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0: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弄弄车啊 参加参加走行会也
这个星期估计要到筑波山去头文字D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1 10:00 [/quo
和日本人决斗还是中国人?~~~~~
kobayasi 发表于 2009-4-21 10:43

全部JAPANESE也  有摄像机跟踪拍摄也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1: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会晕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1: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JAPANESE也  有摄像机跟踪拍摄也  哈哈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1 10:56

什么时候比赛呀有时间就去给你打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5: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比赛呀有时间就去给你打气~
kobayasi 发表于 2009-4-21 11:07

不比赛 也就是漂漂好玩而已 比赛的话 去赛车场了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7: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比赛 也就是漂漂好玩而已 比赛的话 去赛车场了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1 15:56

哦去的时候通知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10: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去的时候通知我《《《《《《《《《《《《《《:
kobayasi 发表于 2009-4-21 17:10

去的话把你拉进去一起漂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2 11: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15: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去的话把你拉进去一起漂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2 10:41 [
嘻嘻好呀等我买玩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17: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是你的小老婆啊?也不给介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17: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半个车身 和第7张最前面的车是ZOOM的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