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弄弄车啊 参加参加走行会也 这个星期估计要到筑波山去头文字D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1 10:00 [/quo 和日本人决斗还是中国人?~~~~~ kobayasi 发表于 2009-4-21 10:43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JAPANESE也 有摄像机跟踪拍摄也 哈哈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1 10:56
什么时候比赛呀有时间就去给你打气~ kobayasi 发表于 2009-4-21 11:07
不比赛 也就是漂漂好玩而已 比赛的话 去赛车场了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1 15:56
哦去的时候通知我《《《《《《《《《《《《《《: kobayasi 发表于 2009-4-21 17: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