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都是中国人吗? kobayasi 发表于 2009-4-20 14:50
怎么会给你看出来的啊???我觉得应该很难分辨出来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0 13:31
ALL JAPANESE也 就我一个CHINESE也 下次你车弄好了 我也带你去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0 15:17
好的一定去~! kobayasi 发表于 2009-4-20 16:01
你的车什么时候换好啊?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0 21:59
我靠~!打劫~!!!!!((mk09)) 男的交出 钱包,钥匙。 女的交出 胸罩,电话。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4-21 02:41
就这两周~!你最近干什么呢?~~~~~~~~~~ kobayasi 发表于 2009-4-21 09: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