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OOM-ZOOM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第4回 関東ロータリーオフ会(4月18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0 15: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15: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中国人吗?
kobayasi 发表于 2009-4-20 14:50

ALL JAPANESE也 就我一个CHINESE也 下次你车弄好了 我也带你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5: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3066819 于 2009-4-20 15:22 编辑
怎么会给你看出来的啊???我觉得应该很难分辨出来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0 13:31


我留了記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6: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ALL JAPANESE也 就我一个CHINESE也 下次你车弄好了 我也带你去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0 15:17

好的一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1: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一定去~!
kobayasi 发表于 2009-4-20 16:01

你的车什么时候换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02: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打劫~!!!!!((mk09))
男的交出 钱包,钥匙。
女的交出 胸罩,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09: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车什么时候换好啊?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0 21:59

就这两周~!你最近干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09: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打劫~!!!!!((mk09))
男的交出 钱包,钥匙。
女的交出 胸罩,电话。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4-21 02:41

现在女孩都不带胸罩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0: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两周~!你最近干什么呢?~~~~~~~~~~
kobayasi 发表于 2009-4-21 09:47

我在弄弄车啊 参加参加走行会也
这个星期估计要到筑波山去头文字D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0: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我在弄弄车啊 参加参加走行会也
这个星期估计要到筑波山去头文字D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4-21 10:00 [/quo
和日本人决斗还是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