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谢了 多吃点木瓜吧 咬字咋写 发表于 2009-5-19 14:45
我最近每天晚上打完工 都买个芒果布丁给自己 控制不了了 影子19830812 发表于 2009-5-19 15:27
我不是说什么风凉话。但是真的不胖。 比你胖的人多的去了。那他们怎么办。?呵呵 ryanlin 发表于 2009-5-19 15:32
哎 我来这一月廋了十斤啊 真是来减肥啊 pangwa0205 发表于 2009-5-19 17:22
做好人就要做到底嘛。 真是的,干嘛跟我同学一样,非让我吃木瓜。 长这么大,还不知道木瓜长什么样子····((mk09)) misaki 发表于 2009-5-19 18:05
你同学那意思是让你丰胸....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 咬字咋写 发表于 2009-5-19 21:2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