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非常不错~~ zong-jin 发表于 2009-5-23 12:25
把胸也给减掉了,唉 wcnmpp 发表于 2009-5-23 12:48
唉 我来日本都胖了15公斤 最近一个月狂瘦6公斤了 再接再厉 在瘦个6公斤左右就满足了 nanrilong 发表于 2009-5-21 19:50
请问鸡汤粥在哪里买呀 miyakowang 发表于 2009-5-22 11:48
胸虽然减没了,,,但整体效果不错,蛮漂亮的! 我也在减肥,效率比你高多了,一个星期3公斤。。。。。。 mms 发表于 2009-5-24 06: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