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sak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暂停减肥,为头发悲哀一下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04: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也太小了吧[.785BF7E][em561
lrq888999 发表于 2009-5-18 21:48


你是来找碴的吧[em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04: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要胸大 才有魅力!!!!


飞机场 不行啊
我爱北京哈~ 发表于 2009-5-18 22:07



要胸大,你咋不去找奶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04: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够瘦的了```````
咬字咋写 发表于 2009-5-18 22:29


就你说话中听。。。[em5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04: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鸡汤很补的,晚上尽量吃水果吧
龙宝 发表于 2009-5-18 22:30


谢谢,不知道能不能行,等我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04: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呀~还是很美啊~女人的一部分美丽来自于自信~
sakurapurin 发表于 2009-5-18 22:41


挖,啊哈哈


女人。HOHO。。太感激你了[em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04: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孩子减肥减的胸都没了{:11_360:}
好饭换坏饭 发表于 2009-5-18 23:11

拜托,你能不能低调点[em1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04: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午餐3分饱啊,我不吃到12分饱不会停
dios 发表于 2009-5-18 23:47


啊,那个。[em511 HOHO,下次记得吃13分饱。(我说亲爱的,你能不能不要和自己的肚子过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4: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你说话中听。。。[em501
misaki 发表于 2009-5-19 04:29

谢了
多吃点木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5: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每天晚上打完工 都买个芒果布丁给自己 控制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5: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说什么风凉话。但是真的不胖。
                         比你胖的人多的去了。那他们怎么办。?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