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09   花見日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5 14: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4: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9-4-15 14:58 编辑
看花心情好......我能理解
那个时候什么都没发生.... 很难理解你想说的东西
之后又什么都相信了......    想说什么啊???

      大清早的还没从  梦语里走出来??
孔乙己 发表于 2009-4-14 09:22


不要太深考虑克里斯小丫头说的话
很容易陷入迷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4: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把你的花见发上来阿
孔乙己 发表于 2009-4-15 08:49


我只有花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5: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滴~~  G哥是我的总经济银!
孔乙己 发表于 2009-4-14 08:53



很喜欢你拍的东西,穿过你的视线可以看见你看到的世界和颜色,还有幻化的心情。
一直看到你平面的东西,不知道你对映像敏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6: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7: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子同志依然走在马路上 和自行车跟秋千过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9: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专业啊[.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20: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专业啊[.1B0CB7]
﹏画miаη  发表于 2009-4-15 19:02



业余选手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20: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你拍的东西,穿过你的视线可以看见你看到的世界和颜色,还有幻化的心情。
一直看到你平面的东西,不知道你对映像敏感吗?
大肉肉 发表于 2009-4-15 15:26



只要有机会就一定要把手伸向映像,到那个时候才会知道敏不敏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2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子同志依然走在马路上 和自行车跟秋千过不去。。。
哪些花儿 发表于 2009-4-15 17:38



恩哼哼`~~ 花儿不也总和大妹子手牵手吗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