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09   花見日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4 09: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孔老爹 我花见的时候心情特别号
那个时侯什么事也没发生
我什么都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09: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孔老爹 我花见的时候心情特别号
那个时侯什么事也没发生
我什么都相信
Crys 发表于 2009-4-14 09:11



看花心情好......我能理解
那个时候什么都没发生.... 很难理解你想说的东西
之后又什么都相信了......    想说什么啊???

      大清早的还没从  梦语里走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4 09: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09: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孔老爹 我花见的时候心情特别号
那个时侯什么事也没发生
我什么都相信
Crys 发表于 2009-4-14 09:11


这孩子,咱家的小孔做了啥坏事啊,跟俺说哈[.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7: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樱花的季节,总是想念着一些东西**
雪花儿 发表于 2009-4-14 09:39



大家都一样的多愁善感,所以边看花边喝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8: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孩子,咱家的小孔做了啥坏事啊,跟俺说哈[.13D3A51]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4-14 09:40



车长~~户外那边有人找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21: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说什么来着,对对,这才叫花见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23: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哦 我怎么就没楼主拍得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08: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说什么来着,对对,这才叫花见嘛~
ignore 发表于 2009-4-14 21:08



赶紧把你的花见发上来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08: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哦 我怎么就没楼主拍得好呢
.素. 发表于 2009-4-14 23:09



慢慢来不着急,女孩子的视角总是很特别的,我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