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孔乙己 于 2011-1-10 03:40 编辑
今年也不例外去赏了樱花
“お花見” 这个日本传统的活动不知道每年要给造酒业带来多大的创益
樱花树下男女老少手举酒杯面带笑容的享受着莫名其妙的愉快

4月1日愚人节的大雨过后,连续10天的晴空,无比的照顾了东京群众们的心情,可以说今年的赏花很“完璧”。果子当然没去什么赏花名所,家附近,偶然路过的桥边,晨练的公园……只要能满足一下拍摄爱好就行。
4.2 晴 风挺大 有点冷 地点家门口的公园 还处于花蕾和半开放状态

4.4 晴 地点4.1发现的桥边 花已经“满开”
4.5 阴转晴 想起曾经住了两年半的家附近也有个樱花公园,
一到4月樱花满开, 虽然每天路过时都想用相机拍几张, 可总是错过那短短的几天, 一直把遗憾留到了今年… ・葛西车站前也换了新貌
下午阴转晴,回家小休片刻又被朋友叫去上野公园玩,其实打心眼儿里不想去那,因为一到这个季节与其说是看樱花不如说是去看人的好,整个公园每天都被塞的满满当当……..带着牢骚打入浩浩荡荡的人群,漫步片刻后终于和周围的人们一样被这里的一切所感动,又萌生不枉此行的想法。
和“射手”也有俩月不见喝着啤酒聊聊天想想晚饭的内容
4.6 晴 地点新宿中央公园&东中野车站
今年第一次去中央公园晨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