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709|回复: 8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09   花見日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1 23: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孔乙己 于 2011-1-10 03:40 编辑



                           今年也不例外去赏了樱花

                                “お花見” 这个日本传统的活动不知道每年要给造酒业带来多大的创益

                                      樱花树下男女老少手举酒杯面带笑容的享受着莫名其妙的愉快


                                                                 
4月1日愚人节的大雨过后,连续10天的晴空,无比的照顾了东京群众们的心情,可以说今年的赏花很“完璧”。果子当然没去什么赏花名所,家附近,偶然路过的桥边,晨练的公园……只要能满足一下拍摄爱好就行。


                                              4.2  晴  风挺大  有点冷  地点家门口的公园    还处于花蕾和半开放状态

                                                               






               秋千.jpg


                                                              4.4 晴  地点4.1发现的桥边  花已经“满开”
                                    野鸭.jpg
                          

                                    拍花的人.jpg




                                                 花与楼.jpg





                                                   4.5 阴转晴  想起曾经住了两年半的家附近也有个樱花公园,
一到4月樱花满开, 虽然每天路过时都想用相机拍几张, 可总是错过那短短的几天, 一直把遗憾留到了今年…
・葛西车站前也换了新貌



                                   
                                    路上1.jpg

                                              步道前.jpg
                                           座椅.jpg






下午阴转晴,回家小休片刻又被朋友叫去上野公园玩,其实打心眼儿里不想去那,因为一到这个季节与其说是看樱花不如说是去看人的好,整个公园每天都被塞的满满当当……..带着牢骚打入浩浩荡荡的人群,漫步片刻后终于和周围的人们一样被这里的一切所感动,又萌生不枉此行的想法。


                                    
舞技.jpg






s5.jpg

叶1.jpg


夜.jpg



和“射手”也有俩月不见喝着啤酒聊聊天想想晚饭的内容




                                          
    4.6  晴  地点新宿中央公园&东中野车站                                                                           
  今年第一次去中央公园晨练

前往.jpg

公园内1.jpg




向树.jpg

读书近景.jpg

回程.jpg




z6.jpg







花丛中.jpg



未标题-2.jpg
发表于 2009-4-11 23: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片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1 23: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3: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看到了,怎么又那么多的连接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3: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片是不错,不过也自己看看连接嘛。。。
n多都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孔乙己 于 2009-4-12 07:1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3: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见了,,,正想看链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00: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啥也看不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1: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你的技术好好啊。。。
很喜欢跟电车一起的2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3: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新作,射手放监了麽,胆敢夜不归宿[.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