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nryouryou 于 2009-4-2 23:02 发表 哈哈,这里能人很多,我就不算了。 皮冻冻就是把肉皮煮了,切块。放大料葱段姜煮1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最后放盐(放酱油也可以,不过就成深色的了,不放酱油成的是水晶皮冻。)把葱姜什么的挑出,盛放盘里或碗里。不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anryouryou 于 2009-4-3 19:27 发表 在小岩小改扎口这边的popo
好像没看见有卖猪皮的呀, 馋啊 linda_0401 发表于 2009-4-27 18: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