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anryouryou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哈哈 :) 上皮冻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 22: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冒昧鸟~~~~~~~~

原帖由 kanryouryou 于 2009-4-2 22:34 发表

斑竹想要肉皮就来我这吧,我给你送到车站哦  肉皮不贵但我觉得煮肉皮的煤气太贵了 什么都是钱啊~




你指的是你的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23: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问自答~~~

原帖由 大肉肉 于 2009-4-2 22:59 发表




你指的是你的皮吗?





一定很滑吧?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23: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里能人很多,我就不算了。
皮冻冻就是把肉皮煮了,切块。放大料葱段姜煮1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最后放盐(放酱油也可以,不过就成深色的了,不放酱油成的是水晶皮冻。)把葱姜什么的挑出,盛放盘里或碗里。不要太厚,3,4厘米就行了,然后放冰箱冷却,晚上就可以吃啦。

[ 本帖最后由 kanryouryou 于 2009-4-2 23:0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23: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nryouryou 于 2-4-2009 22:34 发表
斑竹想要肉皮就来我这吧,我给你送到车站哦  肉皮不贵但我觉得煮肉皮的煤气太贵了 什么都是钱啊~

你在哪里买到的呀?东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23: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9-4-2 23:18 发表

你在哪里买到的呀?东京吗?

是啊 小岩这里[.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01: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哪个超市有卖呀?太馋了,小岩的哪个方位啊?
这几天就馋这个东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2: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没看到有卖肉皮的。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3: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唤楼主~~~~~~~~~免费替你顶贴~~~~~~
一定要告诉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19: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小岩小改扎口这边的pop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20: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做的肉皮冻可真诱人啊。。。[.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