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nryouryou 于 2009-4-2 22:34 发表 斑竹想要肉皮就来我这吧,我给你送到车站哦 肉皮不贵但我觉得煮肉皮的煤气太贵了 什么都是钱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大肉肉 于 2009-4-2 22:59 发表 你指的是你的皮吗?
原帖由 kanryouryou 于 2-4-2009 22:34 发表 斑竹想要肉皮就来我这吧,我给你送到车站哦 肉皮不贵但我觉得煮肉皮的煤气太贵了 什么都是钱啊~
原帖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9-4-2 23:18 发表 你在哪里买到的呀?东京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