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92|回复: 28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哈哈 :) 上皮冻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 21: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看有朋友做过,那天在家旁的超市里真的看到卖肉皮的了。于是前天就做了皮冻[.D81A0477.]
放在冰箱里要不是老公提醒差点儿忘吃了 。味道不错[em071

[ 本帖最后由 kanryouryou 于 2009-4-2 21:51 编辑 ]
IMGP0415.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21: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应该沾酱油蒜泥吃的。家里正好没蒜了,就点儿酱油拌老干妈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21: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 [.1B0CB7] [.1B0CB7] 我要吃我要吃
美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21: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有卖纯肉皮的,羡慕!
我最多只见过带皮猪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22: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皮冻是不是易胖食品? 低热量的话准备长期吃啦 美容美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22: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9-4-2 21:55 发表
居然有卖纯肉皮的,羡慕!
我最多只见过带皮猪肉~

斑竹想要肉皮就来我这吧,我给你送到车站哦  肉皮不贵但我觉得煮肉皮的煤气太贵了 什么都是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22: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都很想吃 就是不会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22: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这么多的能人阿,你们是不是都学过厨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22: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大姐姐~~~

这个做法,告诉偶们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22: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吃~~我愿意等。。。。。

已经把本贴收藏了,泪汪汪滴等待着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