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欧洲OUTLETS的掏货(4月16号加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23: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lzmm很专业么,连拍照都是带白手套的。
伊佐 发表于 2009-4-8 21:23


才发现是斑斑耶,赶紧··,请教斑斑互助板可以开代购贴吗?

给那边的斑斑发短信了,人家不回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0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 4# dudu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7: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互助板的被删了····,好像要给广告费!晕死····,那就只秀秀,等我回去再卖吧·····。

复活节PRADA工厂店,THE MALL(一线品牌工厂店)的掏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7: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妈呀!还要等几个小时才可以上传图片····。
等着吧·····,亲们也见识见识摩纳哥的富豪们·····,我家大奔在那属低档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8: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互助板的被删了····,好像要给广告费!晕死····,那就只秀秀,等我回去再卖吧·····。

复活节PRADA工厂店,THE MALL(一线品牌工厂店)的掏货。


歓歓0918 发表于 2009-4-16 17:40

恩。这种盈利性质的估计是要被关的。mm要有思想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9: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这种盈利性质的估计是要被关的。mm要有思想准备。
红豆沙 发表于 2009-4-16 18:09


已经被关啦!!晕·······,

那就不秀东西啦,只秀风景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22: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这么便宜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22: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被关啦!!晕·······,

那就不秀东西啦,只秀风景可以吧?
歓歓0918 发表于 2009-4-16 19:56

单纯的秀东西也没关系,欢迎好东西和大家分享。
只是强调的是严禁代购,因为小春禁止在没交广告费情况下的一切盈利行为,包括代购。
规定所在,mm不要让我们难做就好。一旦有举报发现的话,mm这个号就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22: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的秀东西也没关系,欢迎好东西和大家分享。
只是强调的是严禁代购,因为小春禁止在没交广告费情况下的一切盈利行为,包括代购。
规定所在,mm不要让我们难做就好。一旦有举报发现的话,mm这个号就废了。
红豆沙 发表于 2009-4-16 22:19


我很遵守版规的,大家都说互助板可以,我还不放心,特意短信问了斑斑,

人家不回我,我就以为可以了······,

我要年底才回去呢!现在只是秀秀,不犯版规吧,

等我穿旧了,2手卖,就没有盈利性质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03: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发等者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