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歓歓0918 于 2009-4-2 17:27 发表 SF折合日元15000,后天去再败2双,嘻嘻··········。
原帖由 可可米 于 2009-4-2 17:35 发表 你没在卖吗
原帖由 歓歓0918 于 2009-4-2 17:33 发表 都是去年的款,去工厂买的,当然便宜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