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歓歓0918 于 2009-4-2 17:24 发表 呵呵···,便宜的吓死亲们!!
原帖由 歓歓0918 于 2009-4-2 17:30 发表 BALLY芭蕾鞋和日元13000,欧洲价3折买的,8公分高,很舒服滴。
原帖由 歓歓0918 于 2009-4-2 17:27 发表 SF折合日元15000,后天去再败2双,嘻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