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ZT《字字带泪——写在三十岁到来这一天》 和一38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7 09: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张挺清秀的,根本不用整阿,整后的鼻子太夸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2: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爱爸爸妈妈 于 2009-3-27 09:54 发表
第2张挺清秀的,根本不用整阿,整后的鼻子太夸张了]


                            恩恩!!!我也觉得她整之前也蛮清秀的!皮肤也很好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03: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鼻子有点太假了,一看就知道是弄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13: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相册版的修修吗,温馨提示还是要上人家照片让别人评论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19: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容太强大了。。。丑女也能变仙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20: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B962] [.B962] [.B962] 不少花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20: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大,不过就是一种态度。臭美本来没什么界限么……
年纪到了,我也接受修整。肉个毒啥地,波个尿酸啥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29 21: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0 14: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弄弄也没啥的,大形土木的以后老公能受的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5: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叉叉生完baby后漂亮了很多,特别是眼妆和短发很搭,转型非常成功。
修修整容很成功,不整的话,就平淡了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