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ZT《字字带泪——写在三十岁到来这一天》 和一38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6 15: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5: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45271.] 原来是这样的阿,大大地满足了好奇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6: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眼睛以外真的很想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6: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原来整过容啊 不过挺自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7: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XX你當媽以後越來越難看
滿身都是痤瘡
臉越來越大胸越來越小
然後你有意塑造一個更孬的人物以轉移大家覺得你也一樣很孬的事實
這個人就是可憐的整容失敗者-修修
你的唯一樂趣就是拿一些日本買的大陸貨讓別人以為你很有錢很幸福
其實這正是你不自信的表現 以虛榮手段以另外一種表達方式向大家展覽你的空虛
其實你除了在論壇上泡著故意找個墊背的陪你一起孬就沒什麽可干了
該奶孩子奶孩子
該買菜就買菜吧
一路走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7: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icesuck 于 2009-3-26 17:11 发表
XX你當媽以後越來越難看
滿身都是痤瘡
臉越來越大胸越來越小
然後你有意塑造一個更孬的人物以轉移大家覺得你也一樣很孬的事實
這個人就是可憐的整容失敗者-修修
你的唯一樂趣就是拿一些日本買的大陸貨讓別人以 ...


你实在是毒中之毒 !!!! 就是复制了你说修修的话 让她不高兴了 你更加恁 死恁黑!!!  哈哈 还教我怎样让人家更不爽先   毒哦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7: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妈表发彪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7: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蓝看 于 2009-3-26 17:32 发表
看妈表发彪哈,,,


那个人确实是贱人 不说点贱话就不能证明它的存在  就是帮我画画那个。。。。  一开始是他跟我说她是整的 还特别专业的长篇大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7: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修修没整之前很好看,很清秀
整了以后,没有什么特色了,漂亮是漂亮,少了很多天然的亲切感,就和韩国女明星一样,都一个流水线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7: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xx刚生产完的照片,感叹真是天生丽质阿
上面那个人干吗这么说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