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ZT《字字带泪——写在三十岁到来这一天》 和一38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6 14: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3-26 14:14 发表


这是修修??化妆的力量太神奇了[.385C55C]


看下巴,好像是一个人——[.095665E]
不说她的化妆,我就想知道他怎么整理头发的?我的怎么这么不好收拾呢?[.370D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4: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她即使整了,我也没觉得她很漂亮,不知道为什么引起那么多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4: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强人类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4: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整容之后还是挺好看的。。。之前怎么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4: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是修修???
别人盗用她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4: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我吧  我把整容之前的照片保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4: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kabb 于 2009-3-26 14:23 发表
其实她即使整了,我也没觉得她很漂亮,不知道为什么引起那么多注意


因为那些质疑老是被否定或者无视

我觉得挺漂亮的  反正我是不38不可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4: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好像因为这个修修还生xx的气了吧,,,xx你太猛了,简直是生猛,你在哪里搞到的照片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4: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蓝看 于 2009-3-26 14:26 发表
之前好像因为这个修修还生xx的气了吧,,,xx你太猛了,简直是生猛,你在哪里搞到的照片阿


对阿  我也没说她整了不好啊  我也想整    整了漂亮不是挺好的么 难道谁还追求整了看不出来的效果? 我在98论坛看到的  之前就是因为在那里复制了小春一个回复说她哪哪哪整了的  引起修修不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4: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说修修整过容?还是大整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