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们这个星期就从北九州过去了 准备好啊。。。。。 小手一挥死一堆 发表于 2009-12-7 18:07
今年报了中村学院了,前辈们祝我们明年三月顺利合格吧!然后,足球队我一定叁加 年少轻狂 发表于 2009-12-8 13:10
练习的地点在什么地方啊? linhanhua 发表于 2009-12-9 12: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