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带饭????? 我们是足球队,是踢球,不是郊游!! 1点开始 大概4点结束 東瀛濯剣 发表于 2009-12-4 17:21
我以为 踢 一天中午休息 吃饭 下午接着干 [.91052.] nxw22 发表于 2009-12-4 17:30
看出来了 你是职业的! 東瀛濯剣 发表于 2009-12-4 17:42
路过、帮顶! dapig 发表于 2009-12-6 07: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