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顶[.9AD474D2.] yong 发表于 2009-11-25 08:30
我也想加入啊 可惜我得东区住 离你们学校太远了 你们的新训练场在哪啊 如果方便的话 想加入 好久没有踢球了 在东区这边也没发现有爱踢球的朋友啊 wangzhenyu 发表于 2009-11-29 15: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