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翔哥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照片更新^_< ≈☆≈☆≈参演成龙的电影《新宿事件》≈☆≈☆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8 2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42E4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01: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7405.]
香港电影能叫电影吗?
奥巴牛 发表于 2009-7-18 22:08


香港电影不叫电影,那你连人都不叫[..2007521150474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6: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电影能叫电影吗?
奥巴牛 发表于 2009-7-18 22:08

您老停留在啥时候啊?
现在的香港电影不叫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03: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老停留在啥时候啊?
现在的香港电影不叫电影?!
猫小仙 发表于 2009-7-19 16:48


你要说现在吗!  那倒是[em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0: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 LZ演的角色是那个呀   赫赫   昨天刚刚看的   没注意LZ   今天重新看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8: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说现在吗!  那倒是[em561
今天浩 发表于 2009-7-20 03:28

因为曾经的香港电影用现在的观点看的话确实不太叫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1 11: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太明显了啊我说。。。[.AF61.]
511 发表于 2009-7-17 23:59


当时,我应该和成龙说,拍一点在日华人卖电器的就好了,也有价格公道,童叟无欺的卖主哈!!

以后这样的角色,我们公司就直接安排你演了,我就只做幕后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03: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到楼主了,能在这么多大碗里演这么重要的一场戏,太厉害了,可羡慕了,楼主演的很到位,挺有杀气的。头型不是模仿红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08: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服啦,爬到200多楼,这么多人问,楼主也没说,自己到底演的是啥,还是靠别人嘴里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08: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 那个就是楼主啊
~~~  当我看到那个人的时候 是我最想打的一个人 台词是:我看你是来搞店的~~~~       原来你真的是卖栗子的啊  那就别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