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翔哥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照片更新^_< ≈☆≈☆≈参演成龙的电影《新宿事件》≈☆≈☆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6 00: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04: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个片子,我觉得很难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什么时候公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21: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个片子,我觉得很难过。
猫和老鼠 发表于 2009-7-17 04:34



今天下午刚看的
心里一直堵得慌
想不通呀
人为什么要那么贪呢
为什么不好好过平静的日子呢

在日本的生活这么苦这么累这么没尊严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想尽办法过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23: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这个片了,哇。。拍得太好了。。翔哥演得也很到位啊。。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7 23: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0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行啊   以后还能拍点啥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00: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23321 于 2009-7-18 00:33 编辑
拍的太明显了啊我说。。。[.AF61.]
511 发表于 2009-7-17 23:59


明显吗?我还以为不明显呢。。被你发现了,失败啊。。

不过还真挺羡慕翔哥的。。还能打吴彦祖。。要是能和他一起拍戏。。打我一顿。。。也认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21: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太明显了啊我说。。。[.AF61.]
511 发表于 2009-7-17 23:59


要不要上我拿枪指你头的照片?[.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22: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电影能叫电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