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哇!!!!!!!!!好羡慕啊 要是我能在日本遇见hyde我要幸福死的 不过本土明星不会在本土轻易露脸吧 白萝卜紫萝卜 发表于 2009-6-12 16:05
哈。。。我也来了。。。[em501 翔哥的表情好狠哦!!!。。。[.AF98EC.] 赞!!!。。。 ensuiensui 发表于 2009-7-14 16:17
哈哈,还算有点演技吧,装的那么狠。 平时我可是很 やさしい 的吧 上次领你去的那个拍摄现场,我和你们聊天什么的也很平易近人吧??呵呵 翔哥 发表于 2009-7-15 12:2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