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翔哥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照片更新^_< ≈☆≈☆≈参演成龙的电影《新宿事件》≈☆≈☆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4 03: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踩一下~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4 13: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我也来了。。。[em501 翔哥的表情好狠哦!!!。。。[.AF98EC.]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羡慕啊 要是我能在日本遇见hyde我要幸福死的 不过本土明星不会在本土轻易露脸吧
白萝卜紫萝卜 发表于 2009-6-12 16:05

我捉摸怎么能遇见gackt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2: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我也来了。。。[em501 翔哥的表情好狠哦!!!。。。[.AF98EC.] 赞!!!。。。

ensuiensui 发表于 2009-7-14 16:17


哈哈,还算有点演技吧,装的那么狠。
平时我可是很 やさしい 的吧
上次领你去的那个拍摄现场,我和你们聊天什么的也很平易近人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4: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算有点演技吧,装的那么狠。
平时我可是很 やさしい 的吧
上次领你去的那个拍摄现场,我和你们聊天什么的也很平易近人吧??呵呵
翔哥 发表于 2009-7-15 12:20

对啊。。。超级やさしい~~~
如果先看到电影在看到翔哥本人的话 我肯定不敢跟你说话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4: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我想见吴彦祖~~嘿嘿~[.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4: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太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22: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我想看成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23: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完网络清晰版,行啊,有两下子啊,还给吴彦祖2脑替,一顿耗头发
先生你是干什么的呢?为啥好几个片都出现你呢?尔冬升亲戚?
还是专业演员? 老好奇了我。。
其实我也是演员。。
不过我只是个民间2人转演员。。比不了你啊[.4F0CE]
以后需要2人转演员的戏,让我试试呗,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