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0: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240# 艳阳高照
看来大地方跟小地方还是不一样。
住惯了乡下,估计我也不习惯大城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241# 榴莲宝贝
说实话,虽然东京方便,但是我还真不喜欢这个城市——人太多,太乱!漂着的空气是压力的味道!
我老公可能明年就要调回名古屋的本社了,我都来不及要跟他一起回名古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242# 艳阳高照

你到名古屋的话,我们就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0: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了。谢谢你们。
不过我很不明白,昨天我去交材料的时候,那个担当跟我说。我只有一年的日配签证,许可的可能性很小,
问我要不要等拿了3年的签证之后再来申请,我一听愣住了。我都准备这么长时间了。一开始你们就知道我
一年的签证,为什么要交材料的时候才跟我说。不过还是我老公厉害。他根担当说材料今天先交,签证办办完之后,在联络法务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1: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244# meilan
你的签证啥时候更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1: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245# 榴莲宝贝

11月份更新。我签了两次都是1年。我申请3年的。为什么给我一年呢?下个月跟我老公qu入管局问问。为什么给我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1: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246# meilan
那你比较麻烦。
我05年10月来日本,当时是1年的。
第二年8月去更新以后就是3年了。
今年10月又要到期了,希望在那之前归化可以下来,就不用去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2: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247# 榴莲宝贝


我也想在更新前去办规划,没想到还是要更新。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1 13: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4: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249# 猎艳男孩


听你这么一说,我有点底了。不过我想了想。我现在被要那个国籍证明呢,开了之后不久护照被剪一个小角吗?那样我怎么签证更新呢?这个怎么办呀?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