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23: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230# devil7776
这个正常啊。
我们也是要求把那个一起交上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0: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了一次一年的配偶签证后就拿了三年的配偶签证。有个宝宝。请问结婚多久可以申请永驻或者归化?或者要在日本居住满几年?中间回国不能超过几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0 14: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20: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ilan 于 2009-4-20 20:50 编辑

今天终于把手续递交上去了(4月20日)。接下来就是等待了。
今天跟我要了。国籍证明。申请下来后让我交上去。然后告诉我面试的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0: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了一次一年的配偶签证后就拿了三年的配偶签证。有个宝宝。请问结婚多久可以申请永驻或者归化?或者要在日本居住满几年?中间回国不能超过几个月?
vivianray1026 发表于 2009-4-20 10:24

你跟我差不多。拿过一次一年配偶就是3年的了。
我有2个宝宝,在日本的时间今年10月就满4年。
中间回国2次,有一次5个多月。好像一年不能超过6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2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235# 榴莲宝贝


你知不知道如何办理国籍证明?
需要的手续。跟时间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236# meilan
开个登录证去当场照照片,填报就可以了。
大概5个工作日可以拿。
我去办的时候是让她办好了,寄过来的,付了1千多的寄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09: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提前照好带去比较方便。4.5x3.6的照片三张。
我上次去的时候光是等照照片就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可怜我这个孕妇啊,就一直挺着个肚子站在那里......
我的国籍证明出来的比较快,3个工作日!

还有,我的国籍证明是面试以后才交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0: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238# 艳阳高照
我那边就要求你当场在那个机器上照的。
而且也不用等很久,我去的时候前面就一个人,都照得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0: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239# 榴莲宝贝
我每次去东京的中国大使馆,就都会痛感,计划生育这一政策是多么的英明——每次都有那么那么多的人!要是不计划,这不人会更多?!

见鬼的是东京的中国大使馆的照相机是可以重拍的,我那天去的时候又赶上好几对儿结婚的,就看他们一对儿对儿的挤在那个小盒子里,拍啊拍啊的,一点都不顾虑后边还有那么多人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