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我已经交上去3個多月了、面接的電話没有来 不要緊ば shy1006 发表于 2010-4-14 12:29
使用道具 举报
这几天官报上一直没有发表归化批准结果,法务省在搞什莫啊~ abaojp 发表于 2010-4-14 13:12
大家加油吧,我知道一个我朋友的亲戚是女的,申请归化等了一年最终是被拒,什么原因被拒,我没问 高山小禾 发表于 2010-4-14 11:01
想问一下拒签是不是意味着以后就不好在申请归化了? 不好申请归化的话永驻呢? ryo.lulu 发表于 2010-4-16 13:26
哦,谢谢回答,犯罪记录的话我第一次打电话就被问了,还有有无免许,有的话有没有被扣过分什么的。出入国记录等等,这方面因该没有问题。 ryo.lulu 发表于 2010-4-16 15:16
法务省效率好慢啊~今天又没有发表归化许可...去年8月初从松户法务局递上去的都快9个月了,好漫长的等待~说实话之前都把这事给忘了,最近想起来了以后就天天看官报,越看心越急。 abaojp 发表于 2010-4-16 17:2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