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4 19: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我已经交上去3個多月了、面接的電話没有来
不要緊ば
shy1006 发表于 2010-4-14 12:29

我是4月8号受理的材料,担当明确说了有面试,有家访,但是时间是什么时候叫我等通知!
想问问你,你也是这种状况吗?担当有明确说有家访了吗?如果是的话,我觉得还是打电话
过去咨询一下比较好吧,毕竟都已经三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3: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官报上一直没有发表归化批准结果,法务省在搞什莫啊~
abaojp 发表于 2010-4-14 13:12
整个星期都没发表归化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3: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加油吧,我知道一个我朋友的亲戚是女的,申请归化等了一年最终是被拒,什么原因被拒,我没问
高山小禾 发表于 2010-4-14 11:01

想问一下拒签是不是意味着以后就不好在申请归化了?
不好申请归化的话永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3: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祢的回答
我是1月13号受理的材料、担当没说有家访、只説有面接、面接要等2.3個月
我以经等了3個月、我在等1個周看看、不来電話、我在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5: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拒签是不是意味着以后就不好在申请归化了?
不好申请归化的话永驻呢?
ryo.lulu 发表于 2010-4-16 13:26
主要看是什么原因被拒,比如你有犯罪记录的话,永住和归化都没戏,永住跟归化是不同部门受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5: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回答,犯罪记录的话我第一次打电话就被问了,还有有无免许,有的话有没有被扣过分什么的。出入国记录等等,这方面因该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6: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回答,犯罪记录的话我第一次打电话就被问了,还有有无免许,有的话有没有被扣过分什么的。出入国记录等等,这方面因该没有问题。
ryo.lulu 发表于 2010-4-16 15:16
你是什么时候受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7: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务省效率好慢啊~今天又没有发表归化许可...去年8月初从松户法务局递上去的都快9个月了,好漫长的等待~说实话之前都把这事给忘了,最近想起来了以后就天天看官报,越看心越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7: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务省效率好慢啊~今天又没有发表归化许可...去年8月初从松户法务局递上去的都快9个月了,好漫长的等待~说实话之前都把这事给忘了,最近想起来了以后就天天看官报,越看心越急。
abaojp 发表于 2010-4-16 17:27
哈哈,一样的心情啊,我是7月受理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7: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务省效率好慢啊~今天又没有发表归化许可...去年8月初从松户法务局递上去的都快9个月了,好漫长的等待~说实话之前都把这事给忘了,最近想起来了以后就天天看官报,越看心越急。
abaojp 发表于 2010-4-16 17:27
下来了,一定要来报个到啊,我下来,也肯定来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