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4 15: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式加入,本人来日8年,2008年5月结婚,现持日本人配偶3年签证,2009年10月长男诞生,今天刚打电话区千叶法务局询问关于归化,初步被鉴定有资格申请归化,直接约在5月21日去相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09: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配1y 5y 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09: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职3.5年
8月交材料 11月末面试  11月末家访 之后  一直没有消息。
ee010069 发表于 2009-3-17 21:43



跟我一样的哦~~ 家访的时候 偶还不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16: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1455# 潇潇湖水


把老的护照也带着。出示贴有再入国的那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16: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怎么这么麻烦啊!!10几年前的事了有点记不清了。从交材料到批下来8个月的时间。 1461# rosemary2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7 19: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8月初递交
面试完毕
无家访
就职5年
千叶
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1: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2: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9# 寒烟翠   我也很关注这个问题,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2: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1463# abaojp   来日几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14: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宝贝,谢谢你这个帖,学了不少东西。 来日留学加工作现在是第9年,工作签证。 想先办个永住,看情况办归化,不知道办永住,难不难?  看样子,大家等待归化都挺不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