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①页春夏秋冬的衣服,②页化妆护肤品香水,③页包包小饰品,哈,小白的小铺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8 17: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裙还在
预定收到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7-28 12:00

美女,给你短信了
这个裙子穿上后到膝盖上面?大概什么位子?[.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7: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MM学游泳加油哈,我都打算要学游泳好久了,但一到水那就害怕拉,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18: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给你短信了
这个裙子穿上后到膝盖上面?大概什么位子?[.3D010.]
豆瓣儿 发表于 2009-7-28 17:26


我也短你拉,刚才出去了,哈,到膝盖上面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18: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学游泳加油哈,我都打算要学游泳好久了,但一到水那就害怕拉,5555
skyguyu 发表于 2009-7-28 17:37

嘻嘻,估计我也是,周四就要开始练习了,还蛮紧张的说,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2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资生堂粉底10号是オークル10号还是什么?哪个季节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21: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资生堂粉底10号是オークル10号还是什么?哪个季节用的?
小小丫头 发表于 2009-7-28 21:43

是秋冬的,颜色是10号,不过下午已经寄掉了,我忘记删除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8: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不好意思啊,这几天出去玩了,不在家。
我看有人预订了,那就算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7: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 13: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春抽了1天多,终于恢复了,不容易啊,顶一下,一会更新~{:11_3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 20: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11_380:}hiahia~~~又更新啦,大家来瞧一瞧看一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