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在哪啊 5555555555555 薇儿 发表于 2009-8-3 10:59
使用道具 举报
彩球散粉 预定 薇儿 发表于 2009-8-3 11:21
收到~~~ 那我再去看看,补足差价哈~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8-3 11:21
我来帮你飞踢一脚 hoho angellu 发表于 2009-8-4 09:51
首先是,现在可以穿的衣服 1.前段时间大爱的白色可爱T恤,韩国产的,上面的心是蕾丝花边做成的,很立体,最近有点想换风格了,1300多买来的,800转,M的 这件衣服质量怎么样,洗了会不会变型呀?价格上五百行吗? 蓝色雨滴 发表于 2009-8-4 04:33
哎~~~~~~~~~~~~~ 想要彩球的~~~ 又被薇姐快了一步~~~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8-4 01:2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