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mm的回复, 再问一个问题啊,小黑裙,只标了面料的材质,100%棉, 会不会起球啊? limi 发表于 2009-7-20 18:24
使用道具 举报
不会,你说面料? 那种面料感觉不是会起球的那种 我在国内买的,149块买的,总共大概穿了不超过3次,不是我的风格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7-20 18:28
明白了,呵呵 黑色小裙子和白色连衣裙我都预定, 麻烦mm给定上 limi 发表于 2009-7-20 18:30
好的,预定收到,谢谢mm 短我地址哦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7-20 18:47
MM你先看看吧,看中了的话,我们再商量是交换还是卖。 国内买的,水丝质面料的。 全新,没过水。 希望能短消息联系,因为帖子实在是太长了··呵呵 坏坏熊 发表于 2009-7-21 00:36
好东东,好好!!!!!呵呵帮顶!!!!! 小点儿 发表于 2009-7-21 20:08
给女人的铺子顶顶~~~[.45271.] カシス 发表于 2009-7-21 20:1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