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①页春夏秋冬的衣服,②页化妆护肤品香水,③页包包小饰品,哈,小白的小铺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7 15: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粉包包钱已打过去了  mm注意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16: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一下下
这几天身体不舒服,懒的不想更新,哈,其实家里还有一堆东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8 18: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20: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有泳衣。。。新的。我没穿过。。。。呵呵。。诱惑你一下。哈哈。。。买玉镯子就送了。。。还有那个原来在穿名堂的玉镯子4500就可以出。。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7-18 18:15

泳衣有照片吗?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8 20: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23: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收到 比想象中的小 不过袖珍得可爱 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12: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收到 比想象中的小 不过袖珍得可爱 谢谢哈
jenny0330 发表于 2009-7-18 23:03

呵呵,就是比较可爱型的包包,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2: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1.小黑裙,百褶的,很大的摆,有内衬,刚才翻出跟缎[带,打个蝴蝶节搭配一下,还不错,哈,M的,500转--降为400
黑裙子是什么料子的?大概有多长?腰围是多少厘米啊?

3.白色荷叶边领口连衣裙,M的,大概还是买的时候穿过2次,现在身材走样,不敢穿了,有衬裙,不透,很显身材,900日元转----700日元包邮出----降为500

这件连衣裙是什么料子的?我身高162,穿上能到膝盖附近么?腰带也一起卖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17: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1.小黑裙,百褶的,很大的摆,有内衬,刚才翻出跟缎[带,打个蝴蝶节搭配一下,还不错,哈,M的,500转--降为400
黑裙子是什么料子的?大概有多长?腰围是多少厘米啊?

3.白色荷叶边领口连衣裙,M的,大概还是买的 ...
limi 发表于 2009-7-20 12:49

从箱子里翻出来看了一下
小黑裙,只标了面料的材质,100%棉,衬裙面料,我估计是涤纶的吧,挂着,从上面到下面,52cm,腰围因为是弧形的,放床上大概量了一下,70cm肯定是有的,我2尺1的腰都可以穿

白色连衣裙,面料100%棉,里料100%涤纶
我比划了一下,刚好到我膝盖下面一点点,我差不多158,说实话我很喜欢那个裙子,要不是胖了,穿不进去了,还真舍不得卖掉呢
mm,那个不是腰带,是我自己的项链,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8: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mi 于 2009-7-20 18:28 编辑
从箱子里翻出来看了一下
小黑裙,只标了面料的材质,100%棉,衬裙面料,我估计是涤纶的吧,挂着,从上面到下面,52cm,腰围因为是弧形的,放床上大概量了一下,70cm肯定是有的,我2尺1的腰都可以穿

白色连衣裙, ...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7-20 17:32


谢谢mm的回复,
再问一个问题啊,小黑裙,只标了面料的材质,100%棉,
会不会起球啊?黑色小裙子大概几成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