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待ち 、 ZHENLIAN 发表于 2009-6-14 19:58
使用道具 举报
包装得太结实了。。把皮带头的部分拽出来看看。。赫赫 dingmo131 发表于 2009-6-15 18:48
腰链或者腰带,偶有。 只是不知道mm喜欢什么风格的。[.D3AC3] fanta 发表于 2009-6-15 18:56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858326 还有2个 很便宜的 在这里。。 dingmo131 发表于 2009-6-15 19:13
应乌龟mm要求上的一个打底袜[.34AA3BBFBB] 七分的挺厚实的,有格子花纹 756793 为了证明它是袜子,特地用手撑开,嘻嘻[.2D12E262] 756794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6-15 19:54
mm这个可以哦,,,呵呵,,,我喜欢。。 聪明的小乌龟 发表于 2009-6-15 20:10
看中第一个白色小腰带,但是衣服不要可以吗? 还有一个资生堂的眼线 其他。。。。不晓得还要什么呢 我的袜子,528买的,准备450出,mm觉得怎么样?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6-15 20: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