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①页春夏秋冬的衣服,②页化妆护肤品香水,③页包包小饰品,哈,小白的小铺子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22: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联系呢.,MM能到上野吗
小葵~ 发表于 2009-6-11 22:06

呃,我寄给你吧,mm只要这1个吗
估计80日元就可以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00: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00: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昨天邮寄了哦~~~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0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唇彩900,鞋子500,粉就送给mm吧,我家里刚好有个小秤,做お菓子特地买的,哈哈,秤了一下,610G
主要鞋子重一些,也不好メール便
定型外的话是1kgまで580日元
定型的话3边加起来小于60cm是600日元
还有个5 ...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6-11 18:26


我也不知道哪种好`````
`yahooゆうバッグ据说比较便宜么?
然后告诉我一共的价钱,我就去给你汇钱就好了`````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2 08: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哪种好`````
`yahooゆうバッグ据说比较便宜么?
然后告诉我一共的价钱,我就去给你汇钱就好了`````
嘿嘿。
マリマリ 发表于 2009-6-12 00:41

雅虎那个是很重的东西才划算,而且我不在都内,在关东的话,2KGまで是550日元,还不如500的大信封了,哈
mm给我地址吧,我一会去邮局给mm把东西寄了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2 08: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昨天邮寄了哦~~~注意查收~~~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6-12 00:40

好的,谢谢mm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08: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拿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2 09: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拿分
lvyanqing0101 发表于 2009-6-12 08:33

谢谢mm帮顶,你也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09: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真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12: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早哦````

地址发给你了`````

咱两老乡哎```我也是江苏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