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①页春夏秋冬的衣服,②页化妆护肤品香水,③页包包小饰品,哈,小白的小铺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3 02: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
这么快啊,怎么样,还合适不?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6-12 16:18


能穿能穿都很好看~~~~
超级喜欢来者~~~~
谢谢小白~~~~~[.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09: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穿能穿都很好看~~~~
超级喜欢来者~~~~
谢谢小白~~~~~[.39F1FFB]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6-13 02:39

恩恩,那就好,呵呵,你个子比我高啊,穿了肯定好看的,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22: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那就好,呵呵,你个子比我高啊,穿了肯定好看的,嘻嘻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6-13 09:38


嘿嘿,过奖过奖~~~
那件红色的你单独寄的吧~~~
还没到~~~~
耐心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08: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过奖过奖~~~
那件红色的你单独寄的吧~~~
还没到~~~~
耐心等待中~~~~~~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6-13 22:53

啊,不是吧,我是用了2个信封,但是是一起拿去寄的啊。。。。其他3个吊带收到了,没道理那个红的没有收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09: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是吧,我是用了2个信封,但是是一起拿去寄的啊。。。。其他3个吊带收到了,没道理那个红的没有收到啊。。。。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6-14 08:48


应该也就这两天~~~不急不急~~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16: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东西啦,顶一下,大家有闲置的就丢过来哦~~~{:11_3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9: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待ち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1: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今天那个红色小衣服到了,喜欢地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22: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今天那个红色小衣服到了,喜欢地说~~~~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6-14 21:19

啊。收到就好,害我一直担心呢,嘿嘿
我也很喜欢,可惜我个子不高,撑不起来,还老走光,所以啊,被老公禁止穿了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18: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SWAROVSKI和GUESS的腰带 全新 但是都说不上细啊。。。
dingmo131 发表于 2009-6-15 17:29

有照片吗,我主要是搭配OP,粗细无所谓,合适就行,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