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这么快啊,怎么样,还合适不?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6-12 16:18
使用道具 举报
能穿能穿都很好看~~~~ 超级喜欢来者~~~~ 谢谢小白~~~~~[.39F1FFB]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6-13 02:39
恩恩,那就好,呵呵,你个子比我高啊,穿了肯定好看的,嘻嘻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6-13 09:38
嘿嘿,过奖过奖~~~ 那件红色的你单独寄的吧~~~ 还没到~~~~ 耐心等待中~~~~~~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6-13 22:53
啊,不是吧,我是用了2个信封,但是是一起拿去寄的啊。。。。其他3个吊带收到了,没道理那个红的没有收到啊。。。。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6-14 08:48
小白,今天那个红色小衣服到了,喜欢地说~~~~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6-14 21:19
有SWAROVSKI和GUESS的腰带 全新 但是都说不上细啊。。。 dingmo131 发表于 2009-6-15 17:2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