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①页春夏秋冬的衣服,②页化妆护肤品香水,③页包包小饰品,哈,小白的小铺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1 19: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名古屋,不知道要是邮寄过来,邮费是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0: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GAP的红底小花的吊带,MACP的裤裤,绿色鱼口帆布凉鞋。
不知道裤子的腰是多少呢,我可能穿64.
还有,娇韵诗的平衡净颜精华乳液小样,娇韵诗舒柔修护精华液是赠送的吗?
tomdolley 发表于 2009-4-11 19:54

裤子是M的,大概2尺左右,我现在胖啦,穿不上了,郁闷
MM,要是邮寄的话,用定型外估计580,用定型600
因为鞋子比较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2: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2: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加油~~~~~~~~~~~~~~~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4-11 22:25

谢谢哦
你也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2: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1: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mm,赶紧更新更新。。。我好挑东西和mm换风衣。。。呵呵。。。话说现在还能穿上么?我们这边只有晚上回家的时候能穿,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手里拿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2: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裤子是M的,大概2尺左右,我现在胖啦,穿不上了,郁闷
MM,要是邮寄的话,用定型外估计580,用定型600
因为鞋子比较重哦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4-11 20:15
yahoo的ゆうパック才5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01: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mm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8 16: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9: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好多天没有来啦~~~
过敏这几天刚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