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①页春夏秋冬的衣服,②页化妆护肤品香水,③页包包小饰品,哈,小白的小铺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4 13: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ywang0707 于 2009-4-4 13:33 发表

恩恩,160cm,我平时穿M的到L的,外套稍微大一点没有关系
我看了一下那个瑕疵不算很明显,还能接受的


ok。。。。拿在手里,看着明显,穿在身上,我感觉还ok。。。。当然最好是能洗掉,估计可能性不太大,但是很有可能洗浅。。。我给你洗还是你自己洗??

还有,mm还有没有别的东西,例如黑色的袜子,短的长的都ok,你的这些东西,嘿嘿,没啥太想换的。。。

还有哈。。。mm你在啥位置??要是能见面最好,你看一下那个地方,也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13: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9-4-4 13:36 发表


ok。。。。拿在手里,看着明显,穿在身上,我感觉还ok。。。。当然最好是能洗掉,估计可能性不太大,但是很有可能洗浅。。。我给你洗还是你自己洗??

还有,mm还有没有别的东西,例如黑色的袜子,短的长的都 ...

黑色的袜子有倒是有,但是没有几双啊,我一会找找,我帖子里的东西看来大家都看不上哈,嘻嘻
我在枥木宇都宫,见面的机会估计很少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14: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一下。。。给你看看

[ 本帖最后由 dudu929 于 2009-4-4 14:0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14: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9-4-4 14:04 发表
真人一下。。。给你看看

嘻嘻,好看,我差不多就是喜欢这样子的效果,哈
mm很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14: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ywang0707 于 2009-4-4 14:07 发表

嘻嘻,好看,我差不多就是喜欢这样子的效果,哈
mm很瘦呢~~




呵呵,喜欢就好,面料是,外面65%的棉,35%的锦纶,里料是100%的涤纶。。国内的牌子,希望mm不介意

颜色是银灰色。。扣子我都加固过了,mm收到以后洗一下,一是洗一下下面的污点,二是我感觉挂在柜子里,潮,有点泛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2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东西看到了。。。容我考虑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23: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ywang0707 于 2009-4-4 13:24 发表

好像是棉加莱卡的,有点弹性
但是MM好像积分不够哦


恩,偶的积分不够呢~~~   
希望以后有机会再交易吧~~

[ 本帖最后由 Eve09 于 2009-4-5 15:1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5 08: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e09 于 2009-4-4 23:51 发表


恩,偶的积分不够呢~~~   
谢谢MM的短信,偶看到了,好像加价了呢(気持ちちょっと~~)
所以,不用MM特意转版了 ^_^  
希望以后有机会再交易吧~~

汗一下,现在看了一下,原来是我把价格弄错了,因为在第一页,一直没有注意,以为是700的,加运费80的,结果,刚才又去看了一下,已经被我降到600了,忘记了,所以导致MM误会了
不过MM反正积分不够,呵呵,没关系呢,等你积分够了,再来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5 11: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5 15: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ywang0707 于 2009-4-5 08:55 发表

汗一下,现在看了一下,原来是我把价格弄错了,因为在第一页,一直没有注意,以为是700的,加运费80的,结果,刚才又去看了一下,已经被我降到600了,忘记了,所以导致MM误会了
不过MM反正积分不够,呵呵,没关系 ...


恩,谢谢MM回信,希望以后有合作机会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