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6-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4-4 13: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ywang0707 于 2009-4-4 13:33 发表 
恩恩,160cm,我平时穿M的到L的,外套稍微大一点没有关系
我看了一下那个瑕疵不算很明显,还能接受的
ok。。。。拿在手里,看着明显,穿在身上,我感觉还ok。。。。当然最好是能洗掉,估计可能性不太大,但是很有可能洗浅。。。我给你洗还是你自己洗??
还有,mm还有没有别的东西,例如黑色的袜子,短的长的都ok,你的这些东西,嘿嘿,没啥太想换的。。。
还有哈。。。mm你在啥位置??要是能见面最好,你看一下那个地方,也放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