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①页春夏秋冬的衣服,②页化妆护肤品香水,③页包包小饰品,哈,小白的小铺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3 20: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差不多的,或者是再短一点的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5-3 15:58


我有好几件,本来是买来自己穿或送人的,可我女朋友有两个现在怀孕了,都是新的
我等晚上给你照照片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21: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好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22: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的前后都是蕾丝的给MM600
那个三个颜色,里面夹着金丝线,真品比照片颜色好看给你500
都是新的
CIMG2840.JPG
CIMG284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0: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好几件,本来是买来自己穿或送人的,可我女朋友有两个现在怀孕了,都是新的
我等晚上给你照照片看看哈
莞尔 发表于 2009-5-3 20:15

女朋友?!
这个。。。。纠结一下,这个ID不是mm吗?!
或者指的是女性朋友。。。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的前后都是蕾丝的给MM600
那个三个颜色,里面夹着金丝线,真品比照片颜色好看给你500
都是新的
莞尔 发表于 2009-5-3 22:20

有没有那种纯棉的,不是这种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好慢哦……
ホウホウ 发表于 2009-5-3 21:22

哈,是啊,MM去别的区灌灌水,很快的~~
比如互助啊,生活啊,美食啊,相册。。。。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19: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那种纯棉的,不是这种线的?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5-4 10:27


我是女生,习惯这样称呼
没有纯棉的,因为会显得胖,而且穿穿棉质的会泄,就没有型了。。
不喜欢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6: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女生,习惯这样称呼
没有纯棉的,因为会显得胖,而且穿穿棉质的会泄,就没有型了。。
不喜欢没关系
莞尔 发表于 2009-5-4 19:55

其实我本来是想要那种短的,因为衣服比较透,想搭配抹胸穿会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1 18: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天没有来啦,自己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11: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再来看唇膏的颜色。。。。
dingmo131 发表于 2009-5-12 02:05

呵呵,是啊,今天全是黑白色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