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差不多的,或者是再短一点的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5-3 15:58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有好几件,本来是买来自己穿或送人的,可我女朋友有两个现在怀孕了,都是新的 我等晚上给你照照片看看哈 莞尔 发表于 2009-5-3 20:15
白色的前后都是蕾丝的给MM600 那个三个颜色,里面夹着金丝线,真品比照片颜色好看给你500 都是新的 莞尔 发表于 2009-5-3 22:20
积分好慢哦…… ホウホウ 发表于 2009-5-3 21:22
有没有那种纯棉的,不是这种线的?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5-4 10:27
我是女生,习惯这样称呼 没有纯棉的,因为会显得胖,而且穿穿棉质的会泄,就没有型了。。 不喜欢没关系 莞尔 发表于 2009-5-4 19:55
明天再来看唇膏的颜色。。。。 dingmo131 发表于 2009-5-12 02: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