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琪琪q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6。1加眼镜的。。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9 09: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9 00:27 发表
要是那些发上去。。那我的影象就毁了 我怕。。。哈哈


影象毁了没事,只要形象更上一层楼就可以了。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4: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3-9 04:21 发表
琪琪 和我初恋的女朋友名字一样。。。


我觉的叫琪琪的很多..我自己就认识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4: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3-9 09:50 发表


影象毁了没事,只要形象更上一层楼就可以了。笑。


   呵呵 有这个道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4: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4: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9 14:10 发表


   呵呵 有这个道理哦


所以…………继续期待琪妹发照片中…………玩笑一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7: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聊得正欢..我也才20~要去东京了。你在日本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09: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9 14:09 发表


我觉的叫琪琪的很多..我自己就认识几个



哦 ,,,,顶起来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15: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能让人记住的女孩子~~~[.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20: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2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漂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