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9 00:27 发表 要是那些发上去。。那我的影象就毁了 我怕。。。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3-9 04:21 发表 琪琪 和我初恋的女朋友名字一样。。。
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3-9 09:50 发表 影象毁了没事,只要形象更上一层楼就可以了。笑。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9 14:10 发表 呵呵 有这个道理哦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9 14:09 发表 我觉的叫琪琪的很多..我自己就认识几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