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3-6 15:26 发表 人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 什么都往好的地方想 每天都开心!!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6 15:30 发表 不是说人不能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吗?颠倒?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3-6 15:39 发表 还是要有一部分自己的空间 要不总听别人的 人就没有重心了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6 15:41 发表 是啊..... 别人说的也未必是好的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6 15:40 发表 哈哈 谢谢哦...
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3-6 15:46 发表 第4,5,6张的眼神很有趣的说,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