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琪琪q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6。1加眼镜的。。哈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6 15: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3-6 15:26 发表


人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
什么都往好的地方想  每天都开心!! 呵呵


      不是说人不能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吗?颠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5: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照片,看了之后心情蛮好的。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5: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6 15:30 发表


      不是说人不能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吗?颠倒?


还是要有一部分自己的空间
要不总听别人的 人就没有重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6 15: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谢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6 15: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3-6 15:39 发表


还是要有一部分自己的空间
要不总听别人的 人就没有重心了

  是啊.....
别人说的也未必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5: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6 15:41 发表

  是啊.....
别人说的也未必是好的


呵呵~~~~悟性蛮高的~~~!!

所以要有自己的一杆秤 去衡量万事
别人说的只是参考  决定最终取决于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5: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6 15:40 发表
哈哈 谢谢哦...


第4,5,6张的眼神很有趣的说,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6: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0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3-6 15:46 发表


第4,5,6张的眼神很有趣的说,笑。

    怎么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00: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口水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