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8 13:23 发表 可是大家都说我不化装就是学生脸了。。很孩子。。。 我今年才20。。你还帮我长了5岁。。。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8 13:24 发表 是啊 我很喜欢笑。。连讲话都是笑脸。没办法。。习惯了。。 1年不会生1次气的那种人。。
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3-8 13:35 发表 90年3月3日?笑……………… 小妹妹哈………… 我都不忍心下手了…………玩笑一句。
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3-8 13:36 发表 你那几张特别的照片最明显给人这种感觉……………… 有几张似乎想要做出个其他的表情来但是还是笑意荡漾,两种表情混杂在一起,很有趣的说。笑。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8 13:44 发表 哈哈 我承认我小还不行呀。。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8 13:45 发表 我想装严肃的 朋友在旁边一直搞笑 是一边笑一边拍 还有更搞笑的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