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琪琪q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6。1加眼镜的。。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8 13: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8 13:23 发表

          可是大家都说我不化装就是学生脸了。。很孩子。。。
我今年才20。。你还帮我长了5岁。。。


90年3月3日?笑………………
小妹妹哈…………
我都不忍心下手了…………玩笑一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8 13: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8 13:24 发表

  是啊 我很喜欢笑。。连讲话都是笑脸。没办法。。习惯了。。
   1年不会生1次气的那种人。。


你那几张特别的照片最明显给人这种感觉………………
有几张似乎想要做出个其他的表情来但是还是笑意荡漾,两种表情混杂在一起,很有趣的说。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13: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3-8 13:35 发表


90年3月3日?笑………………
小妹妹哈…………
我都不忍心下手了…………玩笑一句。

    哈哈 我承认我小还不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13: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3-8 13:36 发表


你那几张特别的照片最明显给人这种感觉………………
有几张似乎想要做出个其他的表情来但是还是笑意荡漾,两种表情混杂在一起,很有趣的说。笑。


     我想装严肃的 朋友在旁边一直搞笑 是一边笑一边拍  还有更搞笑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8 13: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8 13:44 发表

    哈哈 我承认我小还不行呀。。


你要大点和我差个一两岁的话我就下手了,我这不遗憾着么,玩笑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8 13: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3-8 13:45 发表


     我想装严肃的 朋友在旁边一直搞笑 是一边笑一边拍  还有更搞笑的呢。。


我去翻了翻帖子发现你原先上的那个眼部受伤的照片也是如此,很乐观的说,这该不是搞笑的功力………………笑。
不过期待更加搞笑的照片呢。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00: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那些发上去。。那我的影象就毁了 我怕。。。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02: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 有点成熟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02: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真的变了挺多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04: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琪琪 和我初恋的女朋友名字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