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arrie112 于 2009-3-9 12:20 发表 你们住在哪里? 如果是关东的话, 还是需要打的.. 在我们这里就不需要.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arrie112 于 2009-3-9 09:56 发表 4月份以后没有必要打流感的预防针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