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rco 于 2009-2-27 01:34 发表 下次你做好了 我给你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hsyu 于 2009-2-27 04:25 发表 想喝了 不过要是买只小乌鸡来炖 就更大补啦~~~[.1B0CB7]
原帖由 rainywang0707 于 2009-2-27 13:00 发表 呵呵,我都是买鸡腿煲汤,然后把鸡腿拿出来做其他菜,[.2D12E262]
原帖由 strawberry姫 于 2009-2-27 19:48 发表 不会是想借口来品尝的吧[.2D12E26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