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维他命C.c 于 2009-2-21 11:50 发表 比较补的菜 就是我没买到过整鸡
原帖由 あい 于 2009-2-21 13:06 发表 材料没介绍呀.[.4F0CE]
原帖由 熊熊66 于 2009-2-21 16:54 发表 挺不错的,公司边上有家韩国料理中午950就能吃上了,不过是半只鸡, 另外还可以在鸡里塞上糯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