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菩提 于 2009-2-21 21:04 发表 呵呵。。不懂欣赏艺术的人飘过。。只是觉得LZ 的文字没啥内在的东西,故意摆酷,没必要的错别字。。至于照片嘛。。呵呵,只能说欣赏的角度不同,个人喜好大自然有暇疵的美丽。。当然这不是拐着弯夸LZ没有暇疵,而只是 ...
原帖由 你还好吗? 于 2009-2-22 09:59 发表 美女 歌曲叫什么名字呀。。。 介绍一下。。。,谁唱的,很喜欢
原帖由 takumi 于 2009-2-22 09:54 发表 瞳瞳?!!!!!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