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無敵大美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美說我是美女哦 只是覺得這里好玩 想打字敗火的請繞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1 09: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材好 人漂亮 还有文采也好

让我这么妒忌[.43CFAA] [.43CFAA] [.43CF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漂亮!

这帖子一定要留个名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0: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意第一张 ~~

有几张是不是很像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0: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张是在星海公园照得吧[.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1: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2张很有故事的感觉
摄影师水平。。。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2: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张伯芝![.A4D3E.] [.A3F4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2: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组照片在哪照的啊,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3: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留痕。。[.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4: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说别人嘴尖啊?你的耳朵蛮挑剔的,只喜欢听那些好听的,奉承的话,容不下别人的意见

外表漂亮,对不起,只能说外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4: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美女中的美女,如果是大户人家的千金就更不可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