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無敵大美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美說我是美女哦 只是覺得這里好玩 想打字敗火的請繞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1 22: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22: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长的再漂亮也只不过是男人炫耀的工具 谁是谁老公 都他妈的临时工
天下第一大借口,
天下最爱美者,女人也,
什么老公,临时工,只是支撑这个谎言的工具,
到底谁是谁的工具,
女人扪心自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22: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说一句,你很漂亮,
但是很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22: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美之心    人楷有之  不喜欢赞美的我也跳出来赞一个 摄影还是美女都一级的  望在日取得成功  我的在留也一定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0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無敵大美人 于 2009-2-21 15:36 发表



不是了 之前发的都被人骂了 说的很难听 不好意思了 其实我的心很 OK  的




说句实话,浴缸里的照拍的很像郑秀文的说,我超喜欢郑秀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01: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客观的说,一般路人吧,不美不丑,没什么感觉,随处可见的那种。
所谓的美女是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01: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谈不上漂亮了,艺术照才这个水平,
真的没觉得漂亮,
就是长得没啥缺陷而以。


第一,第二张还比较有感觉,有点美女的气魄,后面越看越失望。
看到照片的真心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01: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 [.1B0CB7] [.1B0CB7]

艺术照就是好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07: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上天的决定 于 2009-2-21 16:22 发表
临时工,这3个字有点问道。
可能真的是这样。
所以大家都在努力做老板,你也可以。




你理解错误 我的意思是说男人是临时工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07: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折翅的候鸟 于 2009-2-22 01:17 发表
谈不上漂亮了,艺术照才这个水平,
真的没觉得漂亮,
就是长得没啥缺陷而以。


第一,第二张还比较有感觉,有点美女的气魄,后面越看越失望。
看到照片的真心话。



谢谢你的评价哦 喜欢挺真心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