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無敵大美人 于 2009-2-21 15:36 发表 不是了 之前发的都被人骂了 说的很难听 不好意思了 其实我的心很 OK 的
原帖由 上天的决定 于 2009-2-21 16:22 发表 临时工,这3个字有点问道。 可能真的是这样。 所以大家都在努力做老板,你也可以。
原帖由 折翅的候鸟 于 2009-2-22 01:17 发表 谈不上漂亮了,艺术照才这个水平, 真的没觉得漂亮, 就是长得没啥缺陷而以。 第一,第二张还比较有感觉,有点美女的气魄,后面越看越失望。 看到照片的真心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